绝地等着我们:联军的罗马大道

源泉三城中O-PN已经拆掉,蜜蜂组织了鹏鲲和猛鲑来针对我们的乌鸦+航母,效果并不显著。凌晨3点打到早上6点,我醒来之后发现星城已经打掉了。而在KVN,装甲增强争夺的战斗里,很多舰队为了针对跳驱和隐轰,都装备了自己的立体炸弹船。NC更是有整队马克瑞立体炸弹蜜蜂的寒鸦。这些因素的集体效果加上铁骑,让本来就压力山大的服务器彻底死掉。在服务器重启之前的7分钟里没人能重新登录或者进入到KVN星系,星城则是按照正常时间倒计时维修。事后蜜蜂非常高兴,拆星城护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而联军已经浪费了2次努力。

我们的原定计划是8月中旬解决源泉开始攻击核心部分,没想到甚至到九月份也可能完成不了。进攻速度并不重要,只要遏止好帝国星域的生产规模。这个任务当我们远在源泉并不方便完成。目前只有兴趣小组和Legacy在骚扰帝国区域,敌人还没有见识到值守舰队的威力。所以联军有必要尽快结束这个阶段把集结点向绝地靠拢。

虽然超旗决战是联军应该尽量避免的,帝国系目前非常自信的在伞内使用他们的旗舰欺侮任何会动的东西,所以我们的超旗也迟早要进入敌人超旗的范围内进行威慑才行。如果这种觉悟和准备都没有的话,WWB2是不会开始的。

战争伊始,联军就夺取过贝斯XZ-SKZ的基础设施中心。我们原本的计划是如果这里能够支持到4周,允许反诱导可以上线。我们的星城链条可以从FAT到RPS >> CJF >> XZ-SKZ,从这里去1DQ只需要2次中转。

可惜事与愿违,TEST非常不擅长维护ADM系数,他们部署AOM到摄魂也是在XZ-SKZ即将失守之前才开始做。TEST曾经考虑把窗口时间调整到+8,我告诉他们FRT可以帮助1次 2次 ,但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在4小时窗口区守着贝斯入口。由于FRT和AOM的紧张关系,我不可能把重生克隆放到埃索特亚。FRT和AOM联手对抗RRDC+蜜蜂亚洲时区大概可以势均力敌,但是历史不会重复。敌人的敌人不一定是朋友,朋友的朋友也可能是敌人。贝斯是一盘联军必输的棋,FRT如果进入会陷入四面重围没有增援的情况。事实证明,就算我们没在贝斯找到突破口,帝国也没能在摄魂进入太深。迪特战争期间,FRT一百二十个星系里每个都有超过2座敌人的中型堡垒。他们全部设定在凌晨4点的窗口期。WC可以在+8组织三支满编队伍,在欧洲时区Elo带队的情况下也最多只有一支满编。迪特战争结束之后2个月我们还在域外走廊休整的时候,CSM推动改版:4.0 ADM以上的星系将不能铆钉非所有者的中型堡垒。当时我知道后立刻弹起来问CSM这是谁的提议,他们告诉我这是由Vily提出,其他人讨论支持的。我曾经最大的敌人也承认堡垒饱和攻击是主权战的最基础部分。这些堡垒可以松动坚固的防御地基。我们曾经试图在WWB开始时大面积空降邱瑞斯,但被蜜蜂间谍知悉,他们用NIP结束前的十天时间把邱瑞斯星系全部推到了4.1。蜜蜂反过来,一直尝试在摄魂和埃索铆钉这种堡垒,最高记录一个星系曾经下了70座埃塔诺。TEST虽然有非常勤奋努力的清除太空垃圾,可是扔东西比捡东西容易的多,还是有些堡垒上线成功了。AOM在战争里目前的贡献就是把每个TEST星系都推到4.0以上,这样联军清理太空垃圾才有意义。他们现在完成了西摄魂的全部任务,正在前往北埃索浑浊边界提高防御系数。

我们的超旗必须找路进绝地才能谈围攻蜜蜂,不然就是无稽之谈。米塔尼在节目里嘲笑联军无胆过49,确实ZXB/1-SMEB/TCAG/XZ-SKZ这些类似的鸿沟都是可选进攻点,联军的泰坦总和数也比蜜蜂的要多。可我们不想依靠高超的技巧,精密的调度,在49-U6U的卡彻星门上十八向四维投弹一龙奈特式超级无敌泰坦长枪群。这种华丽的表演还是留给高手。我只想用朴素的星城链条,堆积成山被打死的星城诱导,三小时单程的移动舰队,把联军的一千条泰坦送到绝地范围之内。如果我可以用简单可靠的招式打败你,为什么要去选花里胡哨的赌博?超过五千人如果在49开战,首当其冲要考虑的是服务器问题,没人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什么方式宕机。假设我们的泰坦在星门集体掉线,被白打10分钟,上线之后发现有些装备黑了,或者自己根本不在星门上。这些都在以往发生过: UALX, B-R, X47, 9-4RP. 每次泰坦决战都是吃红药片。指挥官必须做好万全准备,同时坦然接受任何意料之外的事情。联军有进攻时间主动权的情况下,还有人觉得我们会过49吗?

在丢掉XZ-SKZ的同一天我们就开始准备星城链条,取道低安势在必行。到最后Legacy贡献4座,PH3座,FRT3座,NC1座。我们打通了低安土著们的关系,告诉他们闭上嘴不要妄图干扰,同时悄悄的把星城铺到多美普罗边界。Legacy的份额完成之后,我带着PH的星城总共六座跨过无人机星域边界,用泰坦一步步投送货舰来修路。这条路本来该和北方战线同时结束,现在源泉依然有尾巴要收束。我们也觉得应该让FAT的泰坦开始复健,给成员足够时间移动。所以我们在上周三公布了路线,FRT同样首当其冲进入Marmeha。

image
image

未来几周将会特别有趣,我也会增加更新的频率,如果WWB发生超旗战,必然会是在绝地边境而不是绝地首都。如果蜜蜂让联军超旗进入绝地,战争可能就过半了。当然 联军也可能输掉超旗战,希望未来我不会发”从东到西,联军超旗总在监狱“这种东西出来。拥有全宇宙最低价的超旗是很好的事情,非常让人羡慕,但是如果你们的超旗价格低于造价,这意味着什么呢?说明你们的驾驶员不再需要他们了,说明这些超旗不是新造的,而是被遗弃的。FRT丢掉整个泰坦舰队也不会担心无法立足,我们有独特的时区,雄厚的经济和足够的超旗。我的驾驶员们不会担心不能把泰坦开回家,他们比较担心在被击沉之前不能多DD几个敌人的超旗,或者只能把火力发泄在建筑上,担心他们购买这最大的战舰却不能使用,我相信FRT的成员们。有人约我们到绝地打超旗战,现在我们就要来了。

参与讨论: 凛冬联盟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