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-AR星城战后报告

周三凌晨增强了星城护盾,在出增强的前一天,FRT往里面移动了500名成员。

EVE里很常见用拒绝战斗的方式来折磨对手,FRT面对不同联盟已经用过无数次这种方法,snuff volta和早期的AOM身上都有。昨夜的星城我们没有旗舰的情况下只能选择接受不利条件,或者取消进攻。

昨晚组好队伍把R-AR外围的东西增强,就会和O3里test一样。最终FRT还是会撤出O3,我们寻求的决战并没有发生。但是如果我带着这样的计划,就不会选择宣战AOM。FRT大可以继续给他们放血几个月,但击败如今的AOM不如给他们一次想要的决战。我不想等星城被转移给其他人让他们悄悄的离开,我们就是要在被转移之前让他们看着自己的星城进入结构变成烟火。这是昨晚我坚持让FC进场的原因。这是我们这回南下的原则,所有决定投入的战斗绝不会取消,所有计划好的timer都必须投入比他们更多的资源。在星城和旗舰优势下,900 vs 防守方700并不够所以我们没能完成装甲。

我很满意每个人都做到了我要求的,你们在这几天非常配合调度,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习惯这么提早移动,埋入主号。但是你们按照我的要求去完成了,我很感激。

昨天五个舰队指挥都非常幸苦,每个人都会犯错,指挥和成员也在战场上有执行的错误,战备运输也受到了干扰。这些问题在900人的活动里难以避免,除了场内的人,还有很多朋友在外围提供援助。这次战斗让我感受到了自己指挥系统的不足之处。

以上就是R-AR星城装甲的总结。今日凌晨EN组队继续增强他们无人保护的建筑,在明天下午四点,我们会再极限集结清理R-AR本地基础设施,只有打掉它我们才能使用旗舰。

投送泰坦已经到R-AR本地,注意看ping。一切关于具体作战的内容都在集结群里说明。

寂静谷的旗舰晚上会有一封邮件给你们确认装备,你可以现在不充卡,但是要慢慢开始习惯用航母和无畏作战了。这次战斗充分的说明其他华人联盟已经慢慢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终于明白只能合作才能对抗FRT,只要他们长期存在,我们就不会缺乏内容。AOM RR DC +8PH这些人都会聚在一起,我非常兴奋,该是我们升级战备的时候了。

最后,要拿下R-AR星城只能用更加暴力或者更加聪明的方法。联盟已经从两个方向开始着手,运输战备就是为了暴力破防,清理基础设施是为了更聪明的战斗,这个周末我们会再增强它。希望AOM别走得太快。也恭喜星海神谕,完成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防守。

image

附上BR

参与讨论: 凛冬联盟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