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天:金牛座之战

7月15日WWB第十一天,是我所见到的第二个战略节点。

凌晨2点,INIT开始照常提起枪杆在D4KU的塔楼上瞭望霍夫比。D4KU等金牛座的星系从3点开始到6点陆续出增强,而联军没有在凌晨5点之前组任何队伍的计划。我们仍然意图消磨他们的锐气,因为间谍汇报INIT各处人心浮躁,渴望决战却不得。时间开始接近美洲时区,eve时间22点国内凌晨6点, YRNJ-8开始退增强。INIT只需要修复6个节点就能再保持当地安全24小时。根据记录显示第一个节点6点27分被攻破,直到最后一个节点在8点50分才结束,中间INIT只反击拿回一个节点,联军攻破了总计10个节点。

image

NC PH PL 等无人机区联盟包括WC非华人人口在国内凌晨五点半起队,同时TEST紧急组队从卡彻出发途径虫洞,和剩余Legacy其他成员共同组织了一支满编缪宁队驰援。Pandafam总共有2个满编缪宁,FRT的寒鸦,和数不清的绕点增援,当然还有满编旗舰舰队。INIT发现情况不妙开始疯狂ping集结,15分钟连ping5次。蜜蜂也由Asher带着渎圣赶来,我们知道INIT开始集结超旗和旗舰。调度频道的各级指挥官人数超过30。

image

6点22分INIT常规人数不敌,随即把全部的81条普通航母都诱导进场,PH立刻还以61条无畏48航母。联军在等待INIT升级到超旗战,我们人数明显多余帝国系,他们如果进入超旗就必须打赢才能回家了。旗舰被压制,常规数量被压制,INIT几乎以1比4的损失速度在丢狂热,TEST的大量扰频美洲虎死死抓着Asher,整个蜜蜂舰队200m/s的速度在泡泡里爬着。帝国总共4个满编,但重突只有2支。本地人数最高时刻接近2000人。INIT明白如果不继续升级只能放弃,他们开始转火塞壬舰载机和拦截。联军总共损失124条拦截,真正意义上的前仆后继留人。

image

联军的增援很快,而帝国几乎没有任何后续增援。10%时间膨胀把INIT困在L-A的时候,金牛座里其他星系联军正在紧张的绕点。膨胀会影响绕点读秒,但不影响自然回复,所以联军在和时间赛跑。我们虽然正面战场胜券在握,但是IHUB已经过去90分钟了,大部分都快自然恢复完毕。如果绕点船被骚扰打死,很可能会丢失好几个节点。

帝国脱离主战场之后重组缪宁队准备来截杀我们的绕点,同时Elo在绝地增援了一支缪宁队。我们把联军全部的队伍每个星系分配一支,保证无论是哪儿被投送都能坚持到其他队伍赶到。Elo选择投送进D4KU然后堵着霍夫比的增援,同时INIT在BYXF贴着金牛座入口星门。这时已经是早上8点半,我把FRT的华人增援带到YRNJ和3ZTV这类星系避开他们开始偷点。终于在九点之前,源泉塔楼被联军打掉2块砖头。YRNJ星系和9D6O星系告破,NC.上线了基础设施中心,立刻在本星系铆钉了堡垒。

image
50B vs 200B ,持续3小时

这种战斗对士气的伤害不可逆转,PH在接下来的美洲时区把金牛座所有可以见到的红名建筑打了个遍。目标是增强每块砖每片瓦。

image

15日下午4点,卡彻FAT。按照约定我今天应该超越昨天的自己,FRT150人准备进入逑瑞斯再尝试增强3-FK。帝国早已做好准备,缪宁和航母和我同时组队。恐龙换上重装备继续当啦啦队。蜜蜂找到机会诱导投送在IHUB上方进场,同时他们的航母也由Asher带队。我选择使用加力缪宁,配以足够网子和后勤能够占很多便宜。TEST和蜜蜂都是微曲缪宁。最后结果是13.5b比15b,绕点船无法在旗舰扫射下存活所以IHUB没有进入增强。蜜蜂的FC很聪明的让修津带爆炸动能针对抗,整场几乎我们俩人互相都被网住,FRT的集火速度比蜜蜂甚至还要快一些,直到敌人航母慢慢把后勤吃完之后,指挥加成开始抗不住,在漫天舰载机的情况我选择把舰队跃迁止损。我们几乎没有损失缪宁,如果在后勤被吃完之前带跳离开战损会好看很多。我非常喜欢和聪明人缪宁内战,舰队表现也很不错。

image
战后总结

FRT会不会尝试第三次?也许,我发现WWB的日记无法避免会暴露些战略视角,也许我会放下逑瑞斯去贝斯打其他+8时区的人。无论哪种,源泉的胜利都会让南方战线悠闲许多。如果FRT的成员想要更多战火,我会考虑把重生点克隆移动到FAT或者霍夫比。如果FRT的成员想要继续补充钱包,他们完全可以继续留在欧莎寂静谷。

拿下源泉2个星系之后,联军躁动不已,有些人恨不得明天就去IGE插旗。INIT的未来反应会如何?我们应该长驱直入还是在拿下的土地上构筑好桥头堡步步为营呢。也许明天你们就会知道了。

一些看法

参与讨论: 凛冬联盟社区

参与者

Avatar for 10seconds Avatar for Hice_Accountant

退出移动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