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:急转直下

第三天,单日战损双方总计已经超过了200B.

7月7日凌晨2点 帝国系的基础设施中心渐渐进入可攻击窗口,这是联军计划的南北同时进击的时候。pandafam和legacy共组织了5个舰队,源泉D4KU一支海军奥格诺一支缪宁队一支寒鸦,贝斯TCAG1支缪宁1支银鹰队。

在贝斯TEST把绕点船搬到TCAG,XZ-SKZ等重要边界星系,蜜蜂早已准备好,出动了1支万王巴格龙战列队,一支渎圣重突队,和一支扫射无畏航母混编旗舰队。蜜蜂指挥官没有注意细节问题,在舰队跃迁之前没有张开防御泡泡,落地被隐轰定位,跃迁四向投弹。虽然落地之后蜜蜂立刻张开重拦泡泡,但是为时已晚隐轰已经就位。

优秀的隐轰FC是致命的。

蜜蜂随即在IHUB未被增强之前把所有旗舰诱导进场,但是如此也宣告放弃了另一个XZ-SKZ星系的控制权,基础设施中心被成功增强。出增强时间是9日零点。

在源泉,INIT引以为傲的欧洲时区似乎已经锐气不足。PH前线指挥alphastar回归让PH组队人数几乎翻倍。当Sister Bliss看到pandafam人数比自己多而蜜蜂在陷入贝斯的时候决定全员寒鸦队打击绕点。联军打算地毯式增强东源泉,但是最后只得到7个增强的基础设施。

image

其中D4KU是源泉门户,双方都要志在必得。D4KU的活跃防御系数有5.2,对联军会是非常大的挑战和诱惑。

到了国内上午美国时区,legacy正在G-M4K严防死守帝国溜进摄魂,他们有39个主权任务,15个堡垒维修时间。蜜蜂并没有能组织出有效的进攻,全部的IHUB都快速维修完毕。在中午AOM甚至也组织了部分海军鱼鹰在摄魂帮助清理绕点船,截击,隐秘T3C等。同时在霍夫比无聊的联军因为没有任何窗口可以攻击,开始搭建小帐篷,霍夫比就像源泉堡垒外的野蛮人营地零零散散布满了小堡垒。在下周我们会在这里架起投石机。同时邱瑞斯入口的低安铁壁也顺利上线。

今天FRT继续正在忙着移动缪宁,隐轰,狂热和旗舰。我们现在有超过300条缪宁建制,200条女妖建制在FAT-6P。 大约100条旗舰,100条狂热建制正在霍夫比的半路。

给第三天收尾的是一场维护后谁也没想到的战斗。panfam堵门舰队在D4KU增强固定诱导,突然跳进来一条拉格纳洛克。这是投送泰坦驾驶员误操作将自己投出。

联军紧急组织3支舰队,从霍夫比过门接战。但是INIT因为队伍已经提前组好,立马更换了泰坦投送到固定诱导上和联军交战。因为加力狂热的配置并不合适1V3支缪宁,INIT损失比较惨重。

战损比11:55b

可以看到INIT疯狂屠杀86/106条联军拦截舰才救出泰坦,但是100打600人狂热几乎全灭,96条只有3条逃生。

同时贝斯的夜晚也不宁静。TEST组织了90人审判轻突队伍扫荡该地区,RRDC联合大约同等人数的狂热。但是狂热并没有带任何网子洛基,在损失唯一的甲抗修井之后整个舰队无法有效输出。蜜蜂紧急起队来支援,Progod也紧急起队,但他操作失误,把自己单独跃迁到渎圣队0米,他的舰队在后面看着指挥官被打死,逃回摄魂。但是总战损比还是TEST方占优势。

RR舰队的重突几乎全损,只剩下比较硬的海军奥格诺坚持到蜜蜂增援。

今天,阿莉迪亚源泉贝斯这些星域已经尸横遍野,根据dotlan的统计:

明天,将会有东邱瑞斯部分基础出增强,我会带队开始扫荡这些外围地区,慢慢的包围49-U6U. 同时9日凌晨零点贝斯边境出增强,一场恶战不可避免。

一些看法

  1. 兴奋不已 参战吧,我的大**饥渴难耐

参与讨论: 凛冬联盟社区

参与者

Avatar for 10seconds Avatar for Faliy_Tail Avatar for Detering_Tank

退出移动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