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:喷薄欲出

GMT+8时间 7月4日晚8点,FRT集结了170条泰坦 140条AC后勤航母 满编护航女妖队,从首都RF-X7V出发前往战争前线。我们在2小时跋涉之后到达卡彻,在FAT-6P放下集结点星城。 这是pandafam和legacy共同的超旗舰队常规舰队集结地。联军会在周末时间陆续到达。

7月5日凌晨4点,米塔尼召开 State of the Goonion ,宣布TEST代替NC.成为帝国未来五年的宿敌。他认为帝国早已看穿联军的把戏,用2周时间收缩防御,并且准备了惊喜给TEST指挥官Vily和Progod。

凌晨6点,互不侵犯协定结束前2小时。帝国系舰队超旗舰和旗舰集结点搬迁至PUIG-F,直接覆盖逑瑞斯星域边境49-U6U和联军隔岸两望。

早晨8点,互不侵犯协定正式终止。帝国开始从贝斯TCAG-3冲进摄魂星域,6支满编舰队,总人数2100人在2小时内增强了大半个摄魂星域和相关的跳桥。总计大约50个增强倒计时。

早晨9点,在源泉入口低安星系霍夫比 Hophib。蜜蜂铁壁铆钉完成,Panfam和INIT围绕争夺满编缪宁对抗满编狂热。

image

铁壁成功维修完毕上线成功。 我组织FRT用虫洞前往埃索特亚支援TEST,但蜜蜂已经撤退。

早上10点,蜜蜂希望扩大摄魂的战果,重组第二批舰队。此时TEST已经组织起3支队伍,蜜蜂撤退时战列队被留,被迫在0SUF-3星系交战。

image

7月5日晚9点,帝国系组织了六支舰队,包括RRDCISK合组的满编狂热。防守维修前两天被FRT增强的浑浊边境XZ-SKZ。我并没有打算在第一天就和帝国系舰队交锋;避其锋芒,我让指挥部的FC们组织了其他活动,去源泉扫荡。

WWB2第一天结束了。在霍夫比蜜蜂铁壁上线,联军移动了一千条旗舰到霍夫比空间站,还有一半人在下周才能到达。INIT很好的独力抵挡住源泉攻势。帝国超级旗舰东移动覆盖49-U6U,联军超级旗舰则在对岸FAT-6P驻扎。在南部,摄魂被大面积增强,2天后看联军如何应对。

参与讨论: 凛冬联盟社区